【室內設計】日系柔和風 廚房、浴室都有「無印味道」 新設玄關零違和感

日系風格其中一個特點是簡約,縱使家中物件極多,都可以增強空間感,不會有壓迫感。本次介紹的單位為杏花邨,一個實用面積499平方呎的2房單位。屋主有不少用品、收藏品,設計師花了不少心思,活用每一寸空間,以日系柔和風令屋企井然有序 。

從圖則來看,原本這個戶型大廳是採L形設計,不設玄關。設計師添加地台和書枱,並以梳化做間隔,創造一個玄關。由於全屋都是木系,令加設的玄關豪無違和感。玄關位置,除了貼牆的儲物鞋櫃外,地台下亦有空間收納鞋子,方便家人存取。

在柔和色調木紋包圍下,地台上的飾品、模型黑色展示櫃,以及黑色的電腦形成一個點綴,使客廳不會過於單調。雖然加設了玄關,但是並沒有過度壓縮大廳,放了餐桌、電視、梳化等傢俱後都有不少活動空間,感覺寬敞。

除了傢俱、牆身外,這個木系設計佈滿每一個角落,廚房亦不例外。開放式廚房呼應客廳的木紋設計,小至廚櫃,大至假天花都採用木紋,加上和紙紋牆紙,更添日系氣息。
房間統一採用簡約的白色花線,加上木紋配搭,柔美之餘,增強空間感。床頭有均高櫃,分別可以床頭和門邊2方向用,增加可以儲物空間。

至於浴室同樣採用和風設計,以簡約橫紋加上淺木紋條子櫃,營造光猛的日式風格。

無印風浴室
無印風浴室

資料來源:和生設計
屋苑名稱:杏花邨 Heng Fa Chuen
實用面積:499平方呎
間隔: 1廳2房
工程費用:
基本裝修約29萬
訂造傢俱約35萬

總工程費約64萬


更多和生設計資訊:
聯絡電話: 2482 7328 或 WhatsApp https://bit.ly/2UVwfRw 查詢
辨公室及展廳地址:香港九龍觀塘偉業街174號建德豐工業大廈4樓A室
門市地址:新界馬鞍山鞍超街馬鞍山中心地下A19號舖
營業時間:早上10:00 – 晚上7:00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