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似平凡的髮型,到了她們身上就特別迷人!從「法國女生」身上找到的綁髮靈感

每一次造型靈感枯竭時總會想起法國女生,即便平時不走法式風格,依然熱衷於瀏覽她們的社群頁面,時不時就得靠這些繆思補充無趣的腦袋,以往我們總將注意力放在服裝穿搭上。近日小編則發現她們的綁起頭髮來好看程度也不遑多讓,本篇就來瞧瞧從法國女生身上找到的綁髮靈感吧。


1.有了髮圈跟絲巾加持,再平凡的公主頭都精緻起來

公主頭聽來平凡無奇,難道也需要特別找尋才能獲得靈感嗎?瀏覽了法國女生們的頁面還真的給了不一樣的啟發呢。

她們會將長長的髮圈、或絲巾綁在髮束,就像是畫龍點睛的魔法一般,輕輕鬆鬆為編髮增添精緻感,有了浪漫又存在感十足的髮飾加持,即使是簡單的日常綁髮也變得很不一樣。

 

 


2.挑對質感鯊魚夾,隨性夾就好看

鯊魚夾在這些年改頭換面,從邋遢的形象轉變成質感女孩營造慵懶感的絕佳利器,當然也順勢成為了法國女生們的心頭好,畢竟她們就是以隨性、慵懶著名的一派風格人士呀。

這個髮型實在簡單到不行,只需要將頭髮不停扭轉拉緊,最後纏繞在後腦勺,夾上鯊魚夾就大功告成。時髦的要點在於鯊魚夾的質感,塑膠感過重的先不要,最好挑選金屬感或帶有琥珀色澤的款式,隨性夾起,就能從容上街買咖啡去。


3.少不了編髮基本款

包頭與馬尾,有了淺髮色與捲髮更加分與日本女生精緻複雜的編髮不同,仔細看了法國女生的編髮一輪,發現其實一點也不難,公主頭、包頭、馬尾、鯊魚夾盤髮…早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造型,但為何看起來特別吸引人呢?原來淺髮色和微微帶有弧度的捲髮才是致勝的關鍵。

由於淺髮色在視覺上總給人一種輕盈、亮眼的感覺,髮絲不太整齊反而自帶層次感,加上一些些微捲的髮絲帶來的線條感,即使徒手紮起馬尾也不覺隨便,凌亂的髮絲顯得慵懶又率性,下回想營造相似的鬆弛氛圍不妨也把髮色染淺一點吧。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