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沒想像中那麼難搭!今年春天,清新又亮眼的「粉紅色」單品必須要有

這兩年在 Barbiecore 及 Valentino Pink 的推波助瀾之下,延伸而出的各式各樣粉色相繼探出頭來,擺脫了過時、難以駕馭的標籤,反而重拾曾經的甜美可愛,甚至酷女孩也能靠著搭配將它穿得帥氣萬分。趁著春日正好的時節,一起將這個粉嫩的顏色拿出來曬一曬吧。

 

1.翻開韓國女生頁面,發現到處都有「粉色單品」

邁入春暖花開時節,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,每天站在衣櫃前挑選著要穿什麼的,殊不知心情早已默默被春天影響,下意識將黑灰著裝拋諸腦後,只想來一抹清爽明亮的顏色,這時候派上粉色實在太合時宜,與和煦的陽光搭配在一起堪稱完美。

就像 Bottega Veneta 帶來綠色風潮一樣,現在翻開韓國穿搭部落客頁面,也隨處可見粉紅色的蹤影。


2.調和一點浪漫和甜美,「粉色襯衫」出場率最高

看到這裡,若還是聽到粉紅色就聞風喪膽,那也不要緊,瞧瞧韓國穿搭部落客們的示範,她們不約而同地穿了「粉色襯衫」,或許你可以從這裡入門。

粉色浪漫甜美,反觀襯衫一向給人正式專業的形象,兩者相遇,調和出不甜不膩的清爽風格,不只可以當作罩衫,也能在外頭加件小背心,或者最簡單的直接單穿,但時髦就藏在細節裡,建議學學她們不把扣子扣滿,製造出開襟的下擺敞開的效果。


3.粉色搭配粉色,擅用深淺營造層次感

看多了穿搭教學,想必各位也對順色系穿搭略懂略懂,這個穿搭高手最愛用的技巧,在粉色身上當然也能得證。

利用深淺色推疊出層次感,即便只是簡單的內搭和罩衫一樣很好看,粉色好朋友相見歡,沒有想像中可怕,反而清新又亮眼呢。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