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團富婆入市 MAMAMOO頌樂三千萬港紙買首爾新村

韓國女團MAMAMOO隊長頌樂不但在音樂事業有所成就。剛滿30歲的她,近日被爆出砸了45億韓元(約3058萬港元)買了首爾新村的一棟4層樓建物,且該地點絕佳,相信升值潛力十足。

頌樂除了歌唱事業,亦是Youtuber,100萬訂閱時,她就曾公開YouTube的每月收益多達1億韓元(約68萬港元),而她近日也被韓媒爆出,在距離新村地鐵站1號出口走路3分鐘的距離,買了一棟地上4層、地下1層,佔地6,085呎的建築物,附近亦有延世大學。

據悉,這棟樓總價約約3058萬港元,而她已在今年6月底繳清所有款項,未來也打算將單位放租,年紀輕輕就有樓收租。她的YouTube頻道目前訂閱人數已超過327萬人,推測現在YouTube的每月收入更加可觀。

想上車又有明星潛質嘅朋友,可以考慮申請做練習生喇!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