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古地產$10網上書籍義賣 逾萬本好書任揀籌善款

「書出愛心.十元義賣」是香港每年的社區文化盛事,今年實體書籍義賣為期8天,分別在4月20至23日,以及4月27至30日於鰂魚涌太古坊舉行。活動籌得的善款,將悉數用作支持香港小童群益會的群益寶庫計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。

今年在實體活動前,先推出網上書籍義賣,由即日至3月31日,將預售過萬本優質兒童及青少年二手書籍,每本10元,網站的書籍會由義工不斷補充更新。讀者在網上平台選購書籍後,可以電子方式支付,其後可於4月20至23日及4月27至30日,即實體書籍義賣期間到太古坊栢克大廈取書。

網上書籍義賣今年亦再次推出「書出愛心.慈善書券」,可透過購買書券捐款,資助有需要學童多閱讀,每張慈善書券為10元。網上平台亦繼續推出《主編十選.閱讀福袋》限定套裝,每套10本(慈善價90元),鼓勵孩子親自揭開閱讀驚喜。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