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機原來一直都用錯?洗衣劑幾時放大有學問 做錯或令皮膚過敏

洗衣機應該是每個家庭必備的電器之一,不過用了這麼多年,你又是否懂得正確的洗衣步驟呢?有台灣網民發文指,自己一直做錯一步驟 20 年,原來洗衣球不是後最放,而是比衣服更早放入洗衣機。

洗衣機、洗衣劑正確使用步驟

網民由於使用方便程度而使用洗衣球,以往一直是把洗衣球扔在衣物上,再開機洗衣。近日其母親糾正這個舉動後才發現,原來正確方式是先放洗衣球入機內,然後才放入要洗的衣服,網民表示:「活了20年才知道洗衣正確方法!」

貼文在網上公開後,引起網民熱烈討論,很多人都表示自己一直都不知道這個步驟。另外也有網民分享,在洗衣球的包裝上,原來有標示要先放洗衣球這個正確步驟。原因是,沒有完全浸泡的洗衣劑有機會黏在衣服上,導致殘留洗衣劑有機會造成皮膚過敏。這個步驟同時適用在洗衣粉和洗衣液上。

(dcard 圖片)

資料來源:dcard

 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