😱5條收支失控危險訊號😱信用卡餘額轉帳睇出問題💰

大部分人或多或少都有背負一些債務,但知道什麽時候失控是另一回事。Tayne Law Group的創始人兼首席律師 Leslie Tayne説道,每個人的財務狀況不同,但一些共同的跡象可以表明可能有拖欠債務的風險。

在過去二十年間,Tayne和她的團隊解決了數以萬計的債務案件,在這期間,她發現並總結了一下5個危險訊號,如果有其中現象,可能會有負債累累的風險。


1.住房支出佔總收入的50%
根據一些經驗法則,住房成本不應該超過總收入的30%。隨着租房價格和買樓成本的上升,控制在這個範圍變得愈來愈困難。

Tayne説道,雖然住房是較大的一筆支出,但應該將這部分支出控制在50%以下,如果在住房上花費越多,剩下的可支配數額就越少,即支付其他費用的靈活性越小。根據她的經驗,將50%或更多資金用於住房是陷入債務的臨界點。

2.信用卡餘額轉帳被拒絕
餘額轉帳即將債務從一張信用卡轉移到另一張信用卡。而餘額轉帳是需要滿足一定條件,如果個人信用評分較低或現有信用卡債務超過新卡的信用額度,銀行可能會拒絕轉帳服務,若餘額轉帳無法順利進行,表明個人債務狀況已經出現問題。

3.擁有超過10張信用卡
理想情況下,由於利息高昂,信用卡的債務應該立即還清。如果一次平衡太多張信用卡,證明個人存款已經存在問題,加上每張信用卡又會產生較多的利息,無法跟上賬單支付的步伐,易造成債務問題。

4.向配偶或伴侶隱瞞開支
如果對自己的配偶或伴侶隱瞞開支,也易導致債務問題。Tayne説道,經常會有顧客表示不清楚伴侶的開支情況,這是很常見的。很多人為避免出醜或麻煩,會選擇隱瞞身邊重要的人。一開始這件事可能很微小,但隨着事情發展也會造成失控。

5.不清楚自己有多少債務
Tayne說道,雖然你可能不需要知道任何一天你欠下的債務總額的確切數額,但不清楚它的總數會對自己的財務造成危害。因為大多數人的固定收入只能償還一定數目的債務。

 

👩‍💼👩‍💼她還說道,通常,她問顧客的第一個問題是「你有多少債務?」,幾乎每個人都低估了他們實際欠下債務的總數。

如果發現自己不確定自己的債務負擔,一定要先計算自己信用賬戶中的所有未償資金。也可以考慮向徵信機構索取信用報告,信用報告將列出每個帳戶的欠款金額,及其狀態和付款歷史記錄等,直面自己的債務狀況才能盡快走出債務困境。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