🎄澳洲 Apple 員工擬於聖誕假期罷工📬

在外國搞罷工是一件普遍不過的事情,例如澳洲 Apple 員工就策劃於聖誕假期前罷工,以改善工作條件和薪酬為前提。

 

澳洲 Apple 員工策劃的罷工,擬定於聖誕假期前進行。雖然此舉可能影響品牌在該國的銷售和服務,但或者對改善員工工作條件及薪金有所幫助。澳洲零售和快餐工人工會 RAFFWU 成員的訴求,就是要求蘋果公司提供固定名冊、已知的工作時間、連續兩天的周末休假,以及商議好的加薪幅度。

 

對於是次罷工行動,RAFFWU 秘書 Josh Cullinan 表示,罷工原因工會成員應有家人和朋友共聚的權利,惟管理層繼續拒絕給予工人最基本的排班權利,那麼 Apple 管理層將收到罷工通知。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