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第一貴車位 可以買9個愛沙尼亞小島

不塊是香港,沒有最貴,只有更貴!會德豐及南豐合作發展的山頂Mount Nicholson,早年發售住宅時,分層單位呎價13.21萬元,造價曾創亞洲分層單位呎價新高紀錄;最近市場消息指,其又創一個世界紀錄,以1020萬元售出一個車位,挑戰全球最貴車位。

1000萬夠買甚麼?

最平的小島為愛沙尼亞的Linnusitamaa,11.86英畝只需約12萬歐元(約1.1百萬)
最平的小島為愛沙尼亞的Linnusitamaa,11.86英畝只需約12萬歐元(約1.1百萬)

香港樓價貴到可以買起希臘小島,早於路人皆知。根據蘇富比國際物業 (Sotheby’s International Realty)最新資料顯示,目前最平的小島為愛沙尼亞的Linnusitamaa,11.86英畝只需約12萬歐元(約110萬港元),即是這個車位的價格可以買到9個小島!!!

然而,1000萬在香港連港島區新盤——晉環的入場費都不夠(晉環最平1146.1萬元),香港好可怕Q_Q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