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+ 都能駕馭的輕熟女神風!宋慧喬以韓國品牌 MICHAA 代言人身分,公開私下穿搭衣櫥!

韓國女星宋慧喬近日在《黑喑榮耀》中的復仇者角色深得大眾讚賞, 除了在劇中的喑黑系造型令人眼前一亮之外,她最近為韓國品牌 Michaa 擔任代言人的品牌造型照,也成功引起一眾時尚迷關注!繼宋慧喬在 IG 上釋出其造型照後,短短幾天內便超出 100 萬人讚好,而其中知性優雅的時尚造型,更非常適合上班族女生作參考。想與宋慧喬同款的話,那就絕不可錯過韓國品牌 Michaa 的新季服飾了!

Michaa 品牌風格

Michaa 品牌風格

由韓國集團 Sisun 推出的輕奢品牌 Michaa,可說是韓國女生無人不曉的時裝品牌! Michaa 由服裝材質到款式設計都非常講究,精心挑選進口面料打造之餘,更以高級感的柔美風格作主打,相比起傳統的西服套裝,Michaa 更能憑著現代的剪裁輪廓,成功吸引韓國上班族女生的歡迎。

Michaa 雖然是韓國新興品牌,但卻成功請來女星宋慧喬代言。

Michaa 雖然是韓國新興品牌,但卻成功請來女星宋慧喬代言。平日總是穿上國際知名品牌的宋慧喬,穿上知性幹練的連身裙後,帶來溫柔而不失個性的新鮮感!而 Michaa 的服裝價格定位屬於中高價,售價則約港幣 $1,100 至 $10,000 不等。

輕熟女也能駕馭的「學院風」

輕熟女也能駕馭的「學院風」

作為品牌代言人的宋慧喬,私下不但會穿 Michaa 的服飾,就連在新劇發佈會也是穿上品牌造型亮相。活動當日,宋慧喬以一身「學院風」打扮,如白色絲緞恤衫配搭百摺長裙和領呔造型登場,整體造型簡潔又大方,成熟又帶點少女感,讓人完全看不出已經是 41 歲 。

不會出錯的上班服推薦

不會出錯的上班服推薦

在 Michaa 2023 的早春系列中,宋慧喬率先示範多套風格偏向成熟貴氣的上班服!她穿上淡黃色的夾克套裝,讓人感覺簡潔大氣之餘,還散發著獨有的女人味,而其穿搭風格更十分適合喜歡簡約打扮、上班族女生作參考。

宋慧喬私下愛穿乾濕褸

宋慧喬私下愛穿乾濕褸

韓國女神宋慧喬私下穿搭充滿個人氣質,乾濕褸便是她常穿的時尚單品之一!這款由 Michaa 推出的 A-line 乾濕褸, 在宋慧喬以黑色長裙作內搭後,瞬間把其增添層次感,同時令身型看起來顯高又顯瘦。

以 Tweet 外套混搭出休閒風

以 Tweet 外套混搭出休閒風

除此之外,宋慧喬的混搭技巧也十分值得女生 book marked!她以舒適又保暖的粉色 Tweet 外套,內搭鮮綠色休閒 T 恤,顏色配搭流露清新感,再簡單配上牛仔褲便時尚好看。

別以為 Michaa 只有高貴優雅的 OL 上班服,

別以為 Michaa 只有高貴優雅的 OL 上班服,新季推出的牛仔外套,採用了飛行外套的短身剪裁,配上藍黑色的混合牛仔材質,以及 low cut 設計的 A 字長裙,低調地的散發出可鹽可甜的高級感,非常時尚!

想打造出不花力氣但又時尚的上班造型?

想打造出不花力氣但又時尚的上班造型?那快要記下宋慧喬這身黑白風格的時尚穿搭了!黑色連身 A 字長裙時尚顯瘦,而金色鈕扣和皮帶成為穿搭上的小細節,再內搭白恤衫,輕鬆打造出優雅且高貴的時尚感。

 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