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穿搭女生必備 10件夏天單品推薦 | 時尚又打卡的旅行造型

旅行時怎麼穿才能兼顧時尚和舒適度?自從開關後大家蜂擁出國,回復以往常態的旅遊生活。女生出遊時為了拍美照,每次未出發已把行李箱塞滿。其實只要挑選幾件經典單品,包括:牛仔褲、恤衫、針織外套、連身裙、波鞋等衣櫃中一定有的單品,便可於旅途中重覆配搭,每天都可變換出不一樣的造型,輕鬆拍出氛圍感打卡照片。


旅遊穿搭必備:牛仔褲

牛仔褲可說是經典時尚單品第一名,只要換上不同的上衣,即使每天穿同一條褲都不會被發現。選擇時可以寬鬆及流行的剪裁為主,穿著走較遠路程也能維持舒適度,配搭休閒或正式穿搭亦很好看。

旅遊穿搭必備:牛仔褲


旅遊穿搭必備:恤衫

恤衫不只平日上班時穿著,旅行打扮穿也可大大提升氣質。推薦容易配搭的淨色恤衫,喜歡變化的人也可選直條紋或格仔圖案的款式。選擇棉麻材質較有隨性感,想帶點優雅感可選絲質,當成外套穿或是把鈕扣扣上當上衣亦可。

旅遊穿搭必備:恤衫


旅遊穿搭必備:T 恤

白色 T 恤是每個人衣櫃中的必需品,寬版 Oversized T 恤舒服,帶來中性化的風格,更可跟男朋友交換穿。T 恤配搭牛仔褲和太陽眼鏡,簡單率性的穿搭輕鬆拍出氛圍感照片。

旅遊穿搭必備:T 恤


旅遊穿搭必備:連身裙

雖然穿褲子活動比較方便,但是去漂亮景點或咖啡店打卡還是穿裙子比較有氣質。帶一件可甜可鹽的連身裙出發,推薦柔軟的牛仔布連身長裙,俐落設計即使 10 年後重看照片也不會顯出年代感。

旅遊穿搭必備:連身裙


旅遊穿搭必備:波鞋

鞋子最佔行李箱的空間,若旅行只能選一雙鞋陪你走天涯,那一定是波鞋。舒適的波鞋穿著上山下海也沒難度,配搭牛仔褲、長裙、短褲都很適合,任何風格都能完美駕馭。

旅遊穿搭必備:波鞋


旅遊穿搭必備:外套

旅遊時搭飛機或出入冷氣地方,都要隨身攜帶一件小外套,才不怕忽冷忽熱而生病。針織材質不會太悶熱,裡面可穿小背心配搭,熱的時候披在身上也是一種造型。

旅遊穿搭必備:外套


旅遊穿搭必備:小黑裙

旅途中若訂了夜景餐廳或跟朋友晚上去喝一杯,想不到穿甚麼的時候,Little Black Dress 絕對是你的首選。微性感的黑色小洋裝可展現迷人的身材,是拍出女神級照片的秘密武器。

旅遊穿搭必備:小黑裙


旅遊穿搭必備:套裝

上衣及下身單品同色系的套裝,可以一起穿或分開來配搭,隨時變成另一種穿搭,百搭程度非常高。跟閨蜜出遊更可每人穿一種顏色的套裝,去到哪裡都成為焦點。

旅遊穿搭必備:套裝


旅遊穿搭必備:飾物配件

作為時尚女生怎麼能欠缺飾物?除了必備的耳環、頸鏈、太陽眼鏡、帽子,可依照旅行目的地,配戴迎合當地風俗的飾品,如去海邊渡假可戴上太陽眼鏡及串珠頸鏈,去東南亞寺廟可戴上披肩。

旅遊穿搭必備:飾物配件


旅遊穿搭必備:季節性單品

世界那麼大,出發前要先查好所到國家的天氣,才能準備合適的穿搭單品。若是前往亞熱帶地區,可帶備泳衣、吊帶背心、短褲等夏天衣物。去滑雪或寒冷地區,要帶備發熱衣、羽絨、圍巾等保暖衣物。

旅遊穿搭必備:季節性單品

 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