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旅遊】台北五大人氣新酒店 Hermes風格設計、落地玻璃和風浴場

台灣終於開關了,熱門旅遊地台北原來有多間新酒店落成,是時候計劃遊台灣的行程,當然首先要搵酒店。一文為你精選5間疫情期間新開的人氣酒店,來自著名酒店集團、日本品牌過江龍,亦有高性價比之選,可作參考。


1.台北時代寓所望101 人氣早餐店附近

於2020年12月開業,屬希爾頓酒店集團旗下,亦是亞太地區第一間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品牌的精選飯店,有信心保證。位置在台北市中正區幸福里(日治時代劃為幸町),前往台北火車站、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等也只是5分鐘車程,酒店地點鄰近善導寺捷運站,更在台北人氣早餐店阜杭豆漿附近。非常方便。

 

【台北時代寓所】隅鴞客房位於每層的角落位置,有兩面寬闊的落地窗,採光度高,酒店更與芳香植物博物館「香草菲菲」合作,推出專屬的木秀之森香氣。(酒店提供)▲ 面積達45平方米的尊榮客房, 闊落開揚,就算基本的精選客房都有30平方米。(酒店提供)

 酒店大堂設計有心思,走摩登現代路綫,亦充滿藝術感。(酒店提供) 設備完善的健身室及多種Spa療程,讓旅客盡情放鬆身心。(酒店提供)

以「菲林」為設計概念,包括有轉角、豪華、尊榮及時代套房4種房型,房內有倘大的落地窗,共有175間客房,部分高層套房更瞭望到台北101、及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附近的高樓大廈,入住還有面膜、浸浴藥浴包及眼罩附送。

~~~~~~~~~~~~~

台北時代寓所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幸福里林森南路7號

房價:雙床客房$1,468起

網址:tapestry.hilton.com.cn/zh-hk/hotel/taibei/hotel-resonance-taipei-tsaupup

~~~~~~~~~~~~~


2.格拉斯麗台北飯店 鄰近文化園區

Hotel Gracery最出名,是位於東京新宿的哥斯拉酒店,而Hotel Gracery Taipei於2021年開幕,距離捷運忠孝新生站僅一分鐘步程,由松山機場前往的話只需約10分鐘車程,加上附近就是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、三創生活園區、光華新天地等,還有人氣長龍店阜杭豆漿也是步程之內,非常方便。

【格拉斯麗台北飯店】酒店位置超方便,離捷運忠孝新生站僅一分鐘步程。(酒店提供)以TOKYU HANDS為主題的「享受吧!露營趣」房型,面積有25平方米,打卡一流。(酒店提供)

酒店設計也是滿滿的日系風,其中商務客房設有玄關及日式浴室,而所有客房均配備木質門框及和風拉門等,加上有日本DHC洗刷用品等配備,大大提升日系感覺。除標準類型房間外,還設有以TOKYU HANDS、露營、吉豚屋及NISEKO粉雪天堂主題客房,甚有創意,適合喜歡新鮮感的朋友。

~~~~~~~~~~~~~

格拉斯麗台北飯店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89號

房價:雙床客房$1,149起

網址:taipei.gracery.com/tw/

~~~~~~~~~~~~~


3.寒居酒店 Hermes御用團隊設計

2022年於台北新開幕的酒店,由愛馬仕(Hermes)御用建築團隊法國RADI事務所設計,著名5星酒店集團寒舍,具有城市桃花源的氛圍。貓頭鷹愛好者一定會喜歡,酒店以貓頭鷹作為全間酒店的形象,貓頭鷹在希臘、日本象徵著智慧及幸運,亦是同時為旅客送上祝福。

【寒居酒店】室內恒溫游泳池於酒店最高層,可邊欣賞市區風景邊游水,放鬆身心。(酒店提供)星級名廚林明健擅於運用香草及香料,並結合多國料理特色,製作出一系列色香味俱全的地中海風味菜式。(酒店提供)

酒店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僅一分鐘步程,交通便利。全幢合共24層,3至9樓是客房,而10樓以上則是住宅式公寓。111間客房分為6種房型,包括兩款套房及4種客房,由標準的26平方米至最大的69平方米不等,均以木色為主調,每間都有落地大玻璃,設計簡約,感覺悠閒。酒店內還有與米芝蓮1星主廚林明健合作的餐廳BEGOOD,集西餐、Cafe及烘焙坊於一身,供應地中海風格創意料理。

~~~~~~~~~~~~~

寒舍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16號

房價:雙床客房$1,432起

網址:humbleboutique.com.tw/

~~~~~~~~~~~~~


4.台北忠孝 和苑三井花園飯店

2020年開幕的和苑三井花園飯店,屬日本三井不動產集團的花園系列飯店。賣點是可於台北市中心享受日式大浴場,且交通方便,忠孝新生捷運站出便抵達。屬日式商務飯店類型,並有3款台灣主題房型,有大幅落地窗,採光度十足。

【和苑三井花園飯店】酒店設有日式大浴場,經歷一日舟車勞動後浸浸最適合。(酒店提供) 主題房「好饗甜甜 ~Sweets~」,面積達30平方米,並設有露天花園,適合閨密遊。(酒店提供)

~~~~~~~~~~~~~

和苑三井花園飯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號

房價:雙床客房$1,103起

網址:gardenhotels.co.jp/taipei-zhongxiao/tw/

~~~~~~~~~~~~~


5.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

2021年開幕,屬JR東日本集團海外首間豪華酒店,適合一家大細入住,位於南京復興捷運站旁,鄰近遼寧夜市。大廳有木質香氣,是JR東日本集團專為這酒店打造的A Walk in the Woods香氛,非常獨特。設有288間客房,走典雅木紋路綫,寬敞舒適。可提供BB床、浴盆等。

 【JR東日本大飯店】房間設計四正,簡約樸素,加上暖色燈光感覺舒適。(酒店提供)

~~~~~~~~~~~~~

JR東日本大飯店 台北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

房價:雙床客房$1,651起

網址:taipei.metropolitan.tw/

~~~~~~~~~~~~~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