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mès轉售價值達103% 獨霸榜首 名牌手袋最新保值指數出爐

名牌手袋的投資趨勢不斷上升,各大經典款式在市場上有價有市,喜好名牌手袋又愛投資的你,都會關心品牌和款式的價格走勢。有外國二手平台網站發布了2022年最新的手袋品牌平均保值數據,大家不妨參考一下了解自己的手袋是否保持升值能力。

Telfar跟隨Hermès加入獨角獸地位

外國二手買賣平台Rebag公布了其統計報告,顯示各大知名品牌包括Hermès、Chanel、Gucci、Dior等手袋的保值能力數據。報告顯示,今年有Telfar、Chanel、Louis Vuitton跟隨Hermès加入獨角獸的地位,當中提及在2005年成立的Telfar,於2001年加入二手平台Rebag的品牌名單,隨即升上平台的榜首,而Telfar 手袋的平均零售價值高達195%。報告補充,Telfar之所以能夠成功被視為投資價值高的品牌原因,是由於其價格實惠加上有不少名人都曾戴上此手袋,成為該品牌的手袋粉絲,帶動它的價值。

Hermès平均轉售價值達103%

報告亦指,Hermès、Telfar、Chanel和Louis Vuitton加入獨角獸的地位,代表着它們的款式在轉售時平均可達到零售價的85%或以上。數據顯示,榜名榜首的Hermès平均轉售價值達到103%;而排名僅次於Hermès的為Louis Vuitton,平均轉售價值達92%。排名第三位的為Chanel,平均轉售價值則為86%。

另外,報告指出Chanel的Classic Handbag款式價值每年遞增,例如在2020年其平均保價能力為63%,至2021年上升到75%,至今年2022年則增加到87%,顯而易見Chanel Classic款的價值和保值力在這3年間不跌後升。

除了各大手袋品牌的排名,Rebag亦有在報告中顯示2022年價值收益正在增長的手袋品牌,當中有4大品牌並列出了平均保值能力最高手袋系列或款式,包括Prada、Gucci、BOTTEGA VENETA和Fendi。

 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