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先斬後奏 追價13萬搶購買新葵芳花園助愛兒上車

踏入新一年,在通關消息下,樓市氣氛稍為轉活。有「廿四孝父母」因心急協助兒子上車,不惜追價13萬至以573萬元購入新葵芳花園一個兩房單位,更即場付兩萬誠意金,事後才通知兒子睇樓及簽約。

追價13萬成事 即場付兩萬誠意金

中原地產  許偉業表示,新買家為一對「廿四孝父母」, 見近期通關在即,樓市乍現小陽春,打算加快幫愛兒上車,不惜先斬後奏,在傾妥價錢後才通知兒子睇樓及簽約。

據了解,這對「廿四孝父母」一口氣參觀了10個新葵芳花園的放盤,且間間還價,直至物色到心儀單位,,該單位原叫價630萬元,父母即時還價至560萬元,並相約業主晚上見面洽談。

傾妥後才通知兒子睇樓及簽約

惟當時業主表明單位不能以560萬元售出,更透露已有朋友出價575萬元,翌日落實交易,父母見狀即時追加13萬至573萬元,並即場付兩萬元誠意金,及「飛的」回家取16萬元細訂支票,在傾妥後才通知兒子睇樓及簽約。

該對父母成功購入的單位,為新葵芳花園A座高層02室,實用面積415平方呎,屬兩房間隔,成交價573萬元,呎價13,807元,此成交價較銀行估價650萬元低77萬元或12%。從相片可見,單位有簡單裝修。

而原業主於2000年12月142萬買入上址,持貨逾二十二年,是次轉手帳面大幅獲利431萬元,升值3.3倍。代理又指,新葵芳花園短短三日已連錄兩宗成


網民熱議: 唔575萬賣比朋友 反而573萬賣比街外人?
賺夠唔想賺個2萬?(自 LIHKG 討論區)

網民回應:你要殺價 記住出票
業主見你出票就心郁 齋up冇用

 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