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送舊迎新】大掃除一屋舊書想回收? 太古舊書義賣 即日起至1月31日40個回收點

踏入新一年,再加上月底是農曆新年,相信不少人都會來個大掃除,來一個去舊迎新。如果家中有很多舊書,又不想丟棄造成浪費,可以怎樣做?由太古地產贊助的「書出愛心 十元義賣」在即日起至1月31日,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書籍回收大行動。

回收活動設有40個收書點,包括設置於太古地產管理之商場及辦公樓、香港小童群益會及義務工作發展局轄下部份服務中心,收書地點遍佈港九新界。

不過,捐書前要詳細閱讀「收書準則」,只有保存良好及適合義賣的書籍才可拿到收書點作回收。

 

至於義賣活動則分兩個時期,首先會在2023年3月1日至31日舉行網上義賣,售賣兒童及青少年書籍。實體書籍義賣則會分別在4月20至23日,以及4月27至30日在鰂魚涌太古坊舉行,為期8日。

活動籌得善款將悉數用作支持香港小童群益會的「群益寶庫」計劃,以及義務工作發展局推動義務工作的持續發展。2022年就有接近250個基層家庭受惠於「群益寶庫」計劃,獲經濟援助以應付緊急開支、日常生活所需及學習資源等。

 

■40個收書點一覽■

■收書準則■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