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農曆新年2023】利是封有價有市 網上平台炒至$1,800 私人銀行、奢侈品牌套裝最值錢!

還有不到半個月就到農曆新年,雖然近年銀行都有積極推出各式各樣的獎賞,鼓勵大眾派發e利是,但大眾仍然喜愛派實體利是為主。而一些銀行推出的利是封在市場上更是有價有市,有傳滙豐私人銀行今年推出的利是封套裝,連同放利是的紅色小袋配件,在網上平台炒至700元。

要成為各間私人銀行的客戶的資產要求不低,最少都要有100萬美元以上的流動資產,而銀行都會向客戶免費派發利市,所以能獲得私人銀行的利是封可說是身份象徵。

在二手買賣平台Carousell上,確實有發現滙豐私人銀行利是封套裝有700元的放售,不過高處未算高。另一間行花旗私人銀行利是封更有800元一套的放售,當中有160個利是封,4個款色每款40個。換言之,每個利是封索價5元。另一間銀行瑞銀的利是封則在平台上見有最高700元的炒價,套裝包括長利是封及短利是封,共117個,每個利是封索價近6元。

滙豐私人銀行2023利是封套裝
花旗私人銀行2023利是封瑞銀2023利是封

除了私人銀行的利是封之外,奢侈品品牌的利是封同樣在二手買賣平台上有價有市。義大利奢侈品品牌寶格麗(BVLGARI)的利是封揮春套裝在平台上索價1,800元,當中包含利是封10個、揮春4張及磁石6塊。

同樣是義大利名牌Fendi的利是封套裝要價900元,平台上賣家稱此為VVVIP專享的極罕套裝,當中包含20個絨面利是封及1個木製珠寶盒。至於大家都趨之若鶩的名牌愛馬仕(Hermès)的會員專享利是封在平台上則索價580元,賣家指今年的利是封設計生動有趣,可將利是封上的馬圖案轉換成兔圖案。

寶格麗(BVLGARI)2023利是封揮春套裝
Fendi 2023利是封套裝
愛馬仕(Hermès)會員專享2023利是封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