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軍澳跨灣大橋通車 盤點區內藝人業主 最豪藝人1280萬購晉海

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於11日通車,對於將軍澳及日出康城居民而言,可謂一大喜訊。參考將軍澳及日出康城一帶,近年有大量新樓落成,加上鄰位於將軍澳工業邨的TVB,故吸引不少名人藝人進駐,成為區內業主。

Coffee居將軍澳連平台特色戶

其中,藝人兼瑜伽導師林芊妤(Coffee)對將軍澳區可謂情有獨鍾。現居於將軍澳的Coffee,不時上載日常家庭生活照到社交平台,可見她居於將軍澳南的一個半新盤,而且連有特大平台,估計是屋苑的特色平台戶。此外,她在2015年與家人斥資約800萬元購入緻藍天一個四房單位。而2018年Coffee曾現身日出康城LP6的售樓處,有指她有入票認購LP6,惟未有成功購入單位。

陳展鵬斥逾千萬購晉海 鄰居為姚子羚

由於TVB位於將軍澳工業邨,故不少TVB藝人也選擇於區內置業。如陳展鵬便是日出康城的業主之一,他在2017年豪斥1,280萬元買入晉海一個約700平方呎的單位,據知是贈予其母。而另一藝人業主姚子羚亦以930萬元購入同屋苑623平方呎的單位。

而藝人及港姐蔡思貝則在2018年,向發展商一手買入日出康城LP6一個兩房單位,作價約807.6萬元。至於無綫電視助理總經理樂易玲則在2018年以880.3萬元入市,一手買入日出康城MALIBU一個453平方呎的兩房單位,呎價1.94萬元。據知,MALIBU的業主還有胡諾言、古明華等。

將澳南亦有名人捧場客,如「影后」惠英紅在2017年斥約1,433萬元,一手買入MONTEREY一伙三房戶,面積886平方呎,惠英紅揀樓當日更指「有需要同買得起咪買,冇乜點理」;周秀娜亦是同屋苑的業主,以757萬元買入522平方呎單位。

不過亦有藝人選擇二手物業,如龔嘉欣於2020年初斥約935萬元買入將軍澳維景灣畔一個高層單位,實用面積504平方呎,呎價約1.86萬元。

 

 

 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