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上車|劉心悠「一炮過」擲2,250萬買樓 逾兩千呎新屋設花園🏡

人稱「心悠BB」的劉心悠在台灣出世,2005年來港發展,至今已經17年,但直至近日劉心悠才終於在香港置業,早前她以首置名義斥資2,250萬元買入西貢清水灣道澳貝村一幢村屋,建築面積2,100平方呎,屬四房套戶連三廳間隔,有地產公司代理在網上公開屋內設計及周邊環境,可見單位連簡單裝修,間隔實用,大廳空間十分大,全屋都採用落地玻璃窗,採光度十足,可望山景,另外還設有戶外花園,環境舒適怡人,私隱度高!

曾指香港樓價貴 演員劉心悠擲2250萬買西貢全幢村屋 低市價5%

劉心悠過往曾在公開活動上表示「香港樓價算貴」,一直以來在香港都是租樓住,原本有在美國洛杉磯投資物業的她,近日首度於香港置業,日前她出席活動接受訪問時直言是將外國的物業賣掉套現後「一炮過」付款,她還表示早在多年前已經想入市,趁着近期樓價下跌,又物色到Dream house,所以決定入手。劉心悠透露暫時未收樓,又未開始裝修,所以未知會否自住,有機會出租作長線投資用途。

資料顯示,是次買家登記為劉凡平(Liu Fan Ping),與劉心悠的原名相同。據知,劉心悠是以首置名義入市,料需支付樓價4.25%印花稅, 即約95.6萬元。

世紀21奇豐 廖振雄表示,涉及的西貢澳貝村單號村屋,建築面積2,100平方呎,屬四房套連三廳間隔,可望山景。單位原叫價2,480萬元,累減230萬元或減幅9.3%,至以2,250萬元沽出,建築面積呎價10,714元,廖振雄指,屬低市價5%。

據悉,上述村屋原業主於2008年3月以1,580萬元買入物業,持貨逾十四年,是次轉手帳面獲利670萬元離場,期內升值42%。西貢澳貝村位置較近銀線灣廣場及坑口,成交極稀疏,二手呎價約徘徊1.1萬至1.2萬元。

 

 

 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