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室內設計】 休閒工業風 屋企化身咖啡室 暗門塑造「消失的密室」

有些香港人不習慣飲咖啡,亦有人只飲速溶咖啡,當然有人愛去咖啡室品味人生。今次設計師把單位,打造成戶主夫婦喜歡咖啡室的休閒工業風,令人感覺住在咖啡室一般。

本次介紹碧濤花園1期金蘭閣的3房單位,實用面積為662平方呎,大廳為三尖八角的鑽石廳。不少人都愛以工業風為裝修風格,貪其有型有款,今次就設計得恰到好處。使用了不同木紋和水泥質感的物料去築構整個設計,減少工業風的粗糙感,而提高家用的質感和層次。

 

設計師替外面露台重新做過一對白框趟門,甚至欄杆亦是全新。廚房則改成半開放式,不過廚房門改用黑框玻璃趟門,當關上時看似梗廚,入面環境一清二楚,廚房勝在有三面工作台,地方見使。黑框鐵線的玻璃趟門、西班牙花磚為歐式廚房帶來典雅的氣氛外,亦有界分廚房、飯廳作用。

西班牙花磚為歐式廚房帶來典雅的氣氛
西班牙花磚為歐式廚房帶來典雅的氣氛

為顧及其他家庭成員的需要,通往不同房間、浴室的走廊被暗門間開,走廊以黑白的百搭手法作過渡,連接不同感覺的室內空間。主人房牆身同樣鋪上水泥,和大廳風格連貫,兼且造了一個地台,方便儲物,地下則舖上韓國膠地板。女兒房用色則較鮮艷,以淺藍色為主,適合小孩。

浴室裡面經過全面翻新,原有浴缸改為企缸,牆上舖六角形花磚,令浴室不致太單調。


資料來源:和生設計
屋苑名稱:碧濤花園1期 金蘭閣
實用面積:662平方呎
間隔: 3房
總工程費:約70萬


更多和生設計資訊:
FACEBOOK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oSangHK/
網站: http://woosanghk.com/hk/
聯絡電話: 2482 7328 或 WhatsApp https://bit.ly/2UVwfRw 查詢
辨公室及展廳地址:香港九龍觀塘偉業街174號建德豐工業大廈4樓A室
門市地址:新界馬鞍山鞍超街馬鞍山中心地下A19號舖
營業時間:早上10:00 – 晚上7:00

 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