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網友租樓遇雨季 屋企漏水變「菇菇樂園」

雨季來臨,近日台灣連連大雨,大家都擔心房子會漏水或過於潮濕,當然,房子如果是自己的,大不了忍痛花錢請人來整修,但如果是租樓就真的很麻煩。

「房東是想請我吃菇嗎?漏水漏兩個月了都香菇園了!到現在還沒處理好,我租台中一房一廳兩萬台幣(約港幣6,135元)的房子,果然花錢買不到尊重!」

2萬2要出靈芝

「2萬2要出靈芝,怎麼才香菇?」網友就忍不住開玩笑,畢竟香菇長成這樣,真的都快變裝置藝術了!「你該不會是閉著眼睛看房子,然後簽約吧?」、「2萬2一房一廳?!還是因為有香菇可以吃所以比較貴?」、「租房子附帶農產品!」。

房租實在高得嚇人

不過因為這房租實在高得嚇人,也有不少網友懷疑這真實性,但有台中人就表示台灣大道文心路上,或者是市政路文心路那帶,再或者是北屯11期重劃區崇德路段的行情真的有可能,只是一般而言,房東應該都會整修過後才出租,真的要漏水成長香菇,不知道有多嚴重了!「這應該是廁所馬桶管子沒接好,這個很麻煩,要趕快叫房東叫人來處理」、「這樣房子濕氣太重了」、「好扯,空氣清淨機記得開著黴菌很毒的!」、「快點搬家吧!這住久了對身體不好!」。

小編望到「菇菇樂園」都俾佢嚇親,究竟要幾潮濕先可以喺「吽」菇菇!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