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女帶石油氣罐搭港鐵 爆炸威力等於3000手榴彈

近日網上流傳一名中年女子帶着一個石油氣罐搭港鐵,引發網民熱議,不少人直斥其行為危險。

在公共交通工具上,偶爾會有一些乘客破格行為,最近網上流傳一張相片,一名大媽帶着一個石油氣罐搭車,身旁乘客看似若無其事。事件引發網民關注,不少人直斥其行為危險。

網民投稿中附帶一張照片,相中一名中年女子坐在車廂座位上,雙手扶着一部摺合式手推車,車上疑似盛載著一個藍色石油氣罐,惟女子身旁的乘客似是若無其事,面對石油氣罐也像視若無睹。

事件引起網民熱烈議論,高呼危險。有網民就擔心,如果石油氣罐洩漏氣體,在空間狹小的車廂內容易引發爆炸事故。亦有人表示看不清相片,因此也有其他網民上載另一張較近距離的照片,清晰可見女子帶著石油氣罐坐在車廂內。

家用液化氣罐一般是15公斤裝,爆炸時相當於150公斤TNT炸藥的威力,足以炸毀兩層樓房。1個家用液化氣罐滿罐的話,爆炸的威力相當於3000顆手榴彈,呢位女士咁做真係好危險!

 

🏘️了解最新‧最貼地‧資訊🏚️
#TastyHome 已經登陸Instagram !!
即刻追蹤🚀 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astyhomehk/
記得訂閱埋Youtube 🔔https://youtube.com/c/TastyHome